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佛门爱心义卖会将于9月25日三坊七巷启锤

http://www.mwnews.cn  2015-09-22 12:30: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为了喜迎中秋节、国庆节,由福海书画联谊会、海峡两岸拍卖公司、南后街黄巷葛家大院书画活动中心等联合主办的“福海佛门爱心义卖会”,将于9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三坊七巷南后街黄巷42号葛家大院书画活动中心启锤。

  这次“福海佛门爱心义卖会”将现场义拍来自我省爱心佛门居士的120多件(幅)古玩杂件、书画等艺术品,所拍卖的善款将用于弘扬费文化的传统承传活动及社会爱心事业。同时也是旨在宣传展示三坊七巷葛家大院作为福州历史上千年第一居民宅的福州三坊七巷文化。同时参会人员现场还可凭抽奖号求得一幅当代画僧当如师父书画作品一幅或孙朱平蝉派像型佛家书法一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