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加快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11-11 14:46: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近日,我区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利民、高洪霖、陈昱出席会议,区环保局、区交通局、区交警大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加快工作进度,会议要求:一要形成合力。在成立黄标车淘汰工作联席会议的基础上,各职能部门要合署办公、联合执法。抽调人员到环保局联合办公,上路在码头、主要路口进行联合执法,确保11月底完成淘汰任务。二要措施到位。宣传部门的宣传要有的放矢;各镇街要顺藤摸瓜进一步摸清去向不明车辆;商务局对拆解报废问题,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要主动与市拆解公司联系,争取进场拆解,另一方面要寻找闲置地块,以供拆解公司存放我区的黄标车;交警要充分发挥路面管制职能,可调看摄像头来定位黄标车;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及时完成机关、企事业单位黄标车的淘汰任务;环保局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的协调作用;效能办要及时督查,财政局要及时拨款到位。三要督查有力,联席办要对工作进展情况实行每天一通报,收集有关问题和意见,一方面通报表扬先进,一方面要督促鞭策落后,形成上下联动、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加快我区淘汰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