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6:51: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5月17日,马尾镇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并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成员、督导一组组长林济南,镇党委书记林翔,镇长、镇党委副书记林建豪等镇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马尾镇各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委和镇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与“做”的目标要求、途径方法,明确突出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定位,落实好履行主体责任的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镇党委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式方法、组织领导,这些部署要求,各党组织都要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坚持真学真信,坚持以学促做,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常抓长,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分类指导、增强实效,集中力量,督导落实,加强宣传、营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