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7:3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5月13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会上,黄浩传达了《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局长林耀中对民政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

  林耀中指出,区民政局积极响应区委的号召和通知精神,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通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在民政局全体党员中形成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把党章党规、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民政工作新的一年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