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刑侦大队快侦快破 “烈焰2016”获战果

http://www.mwnews.cn  2016-05-17 17:42: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5月12日,马尾刑侦大队快侦快破,在侦查员与视频图侦员的默契配合下,案发48小时内将盗窃电动车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付某抓获。

  5月10日,被害人至大队报案称,5月8日8时许其停放在马尾区亭江镇亭头菜市场旁包子店门口路边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就在受害人离开现场时,旁边两名男子趁四下无人之机,将受害人的电动车推走。经对该男子的轨迹进行追踪,发现该男子于5月12日傍晚在晋安区鼓山一带有活动轨迹。民警随即跟踪伺机抓捕,经过耐心的周旋和等待,于5月12日凌晨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