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念船政150周年诗词朗诵大赛小学组初赛选拔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6-06-10 22:04: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9日,由区委文明办、教育局、文体局联合主办,福州微视文化传媒承办,区图书馆协办的马尾区“纪念船政150周年”诗词朗诵大赛小学组选拔赛在微视传媒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小学的近200名朗诵爱好者参加本次大赛,竞逐30个复赛名额。

  活动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船政诗歌。他们带来的原创作品、组合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共有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区委文明办主任科员王定国告诉记者:“这一次选拔赛没有限定名额,敞开报名,就是要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学习了解船政文化,让每一个孩都有表现的机会,都有成长的舞台。承办方微视传媒有限公司,更是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为参加选拔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才艺展示平台和赛事举办环境。”

  参加本次比赛的郑宇豪家长对记者说:“我最主要想让孩子更深入的了解我们马尾的船政文化,我们平时对他讲,孩子没什么印象。通过这次活动,孩子更深入的体会当时的情景,也让这段文化深深印入孩子的内心,更是让孩子成长锻炼的机会,当我知道有这个活动,第一时间就帮孩子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