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申报第三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

http://www.mwnews.cn  2016-06-16 10:50: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申报第三届福州市政府质量奖,并已进入网上社会满意度测评阶段。

  据悉,为树立马尾区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区内企业和组织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提高市场竞争力,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并举,大力推动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扶持区内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一是结合质量兴区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动员工作;二是邀请专家为企业培训《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课程,开展免费诊断,指导、帮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三是制定政府质量奖发展规划,将有条件的企业列入重点培育计划目录,指定专人负责,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建立申报服务的“绿色通道”。截止目前,马尾区已有2家企业获市政府质量奖,占全市两届市政府质量获奖企业数的20%,位列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