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教育系统“微课程”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0 19:43: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17日,全区“微课程”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颁奖仪式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教育局局长曹竑、副局长王宏,进修学校校长罗辉、党支部书记张易斌、副校长姜瑞兴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研讨会上,部分评委(专家)、获奖教师(团队)代表、优秀组织奖的学校代表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等与会人员进行了“微课程”经验交流。5位一等奖获奖者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并从作品设计理念、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介绍和解说。评委代表,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准点评。

  据悉,本次大赛于3月份启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和职业中专学校的在职在岗教师有154人参加了竞赛,“微课程”参赛作品137件。经过严格评选,评出获奖作品57件,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4件、三等奖38件;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等6所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