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者将生态文明带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6-07-08 09:33: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通讯员 王诗情 文/图)7月7日上午,由团区委、马尾镇和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弘扬生态文明,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走进下德村。

  当天,志愿者将保护生态、爱护生态的知识与一个个有趣的游戏、一个个生动的故事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玩游戏、听故事中增进对生态文明的认识,培养小朋友们从小维护生态文明的意识和习惯,让弘扬生态文明的种子在他们心里心中播种。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观看,生动的生态故事感染着周边的居民,让居民了解到了弘扬生态文明的重要性。

  “生态文明不仅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我们未来生活环境的保障。我们应从自己生活的中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的家庭,社会,人类都生活在一个文明,幸福的环境中,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也能了解到生态文明的重要性,让他们从小拥有生态意识。”参加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小胡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