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为辖区企业讲授新《广告法》课程

http://www.mwnews.cn  2016-07-11 09:3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提高企业对新《广告法》的了解和掌握,营造贯彻实施新《广告法》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8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每周一课”举办《广告法》培训班,邀请全区51户涉及广告的龙头企业与执法干部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张军讲师从新《广告法》修改的背景及亮点、新法调整范围、广告内容准则、广告行为规范、界定虚假广告具体标准、广告代言人广告行为规范、未成年人广告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并结合近年来广告实际案件进行新旧《广告法》对比,同时通过广告图片及广告视频的逐条解读,让参训人员对新《广告法》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为新《广告法》贯彻落实及净化我区广告市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