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6:21: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 文/图)9月8日上午,由马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中铝瑞闽企业承办,以“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活动在中铝瑞闽企业食堂前举行。

  区疾控中心、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展示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展板,举行跳绳比赛、现场咨询、有奖问答、分发健康宣传单、宣传小册、赠送控油壶、限盐勺、健康生活五件套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种共1000余份,共5组职工积极参与跳绳比赛。

  通过此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宣传,使广大企业职工得到持续、正确的健康教育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