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船政杯”首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即将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9-21 13:0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1日上午,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马尾区人民政府主办,马尾区委宣传部、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船政杯”首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在福州马尾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仪式。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马尾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本届赛事是纪念中国(福建)船政创立1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海峡两岸三地职业篮球的一次大聚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主办方正式发布了赛事票务信息,除少量的贵宾门票外,本次赛事的门票均采用较低的价格回馈篮球爱好者,票价分别200元、120元、60元三档,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赛事通票以及家庭票、团购票等优惠票种,届时广大球迷朋友可以通过手机微信、QQ钱包的电影演出赛事入口、微赛APP、微信票务公众号等渠道在线选座购票或亲临马尾体育馆客服中心售票处购票。

  据了解,此次比赛邀请了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台湾啤酒篮球俱乐部和香港南华篮球俱乐部队三支队伍,将于10月20-22日进行为期三天的单循环比赛。参赛队伍中,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除拥有王哲林、赵泰隆等多名明星球员外,今年更是签约了前NBA内线球员J·J希克森,加之已完成续约的德华特·拜克斯,球队实力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台湾啤酒队和香港南华队作为所属联赛的冠军,队中球员均拥有不俗实力,作为各自地区联赛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各支参赛队伍都将以主力球员出战,届时强强对话,必将给福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事。

  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告诉记者:“我们这次海峡两岸的篮球赛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大了范围,通过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将两岸三地延伸到马尾来。作为船政文化150周年的活动,体育赛事活动还是第一场,希望观众朋友们在观摩球赛的同时也关注船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