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倪岳峰尤猛军与中央、香港驻闽和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

http://www.mwnews.cn  2016-09-21 09:06:2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 朱毓松)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与中央、香港驻闽和省属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座谈,大家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新华社福建分社、人民日报福建分社等中央、香港驻闽和省属新闻媒体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更多地宣传福州、推介福州、传播福州,传递福州声音,讲好福州故事。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给予福州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他说,上个世纪90年代,习近平同志亲自领导了福州现代化建设,制定了“3820”工程战略,确立了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和“海上福州”等发展思路,引领福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当前,福州迎来了“五区叠加”的重大机遇,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描绘的蓝图,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真诚期待各新闻媒体继续为福州发展鼓劲加油、舒筋把脉、树好形象,提供更加强大的舆论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尊重新闻规律,尊重新闻工作者,健全完善良好的互动机制;积极创造条件,竭诚做好服务,努力为大家开展工作提供支持,为省会福州的新闻事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蔡小伟要求,省、市宣传部门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积极对接上级媒体,报道好、宣传好省会福州。省属各新闻媒体要站位准确,组织力量、创新形式,共同为福州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在会上通报了近期我市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他希望各新闻媒体一如既往地多关注福州、多宣传福州,更欢迎大家对福州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蔡战胜、张忠、李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