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道德讲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6-10-26 17:3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26日下午,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马江剧院开讲。本次活动由区文明办主办,区人社局及下属单位承办,区文化馆协办。主承办单位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敬道德、诵经典、学榜样、谈感悟、唱歌曲、行善事五个环节组成。每一环节都紧扣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主题,营造出思考、感悟、学习、自省的氛围。其中的“学榜样”环节,福州市纪委纪检监察员黄昭忠为大家做了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尤其是对现实案例的深刻剖析,使大家深受教育,感慨万千。在最后的“行善事”环节中,在场人员结合“中华慈善日”活动,现场捐款。

  区人劳局马杰告诉记者:“今天的讲课让我受益匪浅,可以说给我们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守党项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守住底线,增强道德修养,从内部和外部两方面走好人生道路,时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