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香海世界三期项目提前两个月完成交地

http://www.mwnews.cn  2016-10-29 14:31: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江超云)10月26日,市级百日攻坚项目琅岐香海世界三期项目实现全面交地,已顺利将该地块交付给项目业主单位使用。

  香海世界三期项目共231.52亩,项目的顺利交地将加快琅岐城开香海世界三期的建设进度,配合周边的琅岐医院、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及红光湖景观公园等项目,进一步形成琅岐经济、商业、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琅岐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顺利完成琅岐香海世界三期项目的交地工作,琅岐镇下派包村干部,在光明村与农旗村成立包村工作队,由琅岐镇班子领导牵头组织工作。“这项工作得到了农户和村民的支持。光明村的老江有一片53.69亩的苗圃地,由于苗圃面积太大,琅岐镇没有足够的搬迁地赔偿。加之地块周边已经开展工程道路建设,老江的农用设施被破坏后,不少苗圃受损。”得知情况后,老江没有过多要求高额赔偿,而是理解地同意征收,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心愿是琅岐可以建设得更好。“老江和不少村民的理解,让我们很感动,也成为了我们百日攻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