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心理辅导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6-11-18 19:43: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钦敏)11月18日,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邀请心理治疗师詹锦华讲师,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作了一次精彩的窗口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中心管委会、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讲座中,詹锦华通过专业的知识和鲜活的事例,围绕“窗口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话题,从维护身心健康、人际关系的建立、情绪调试技术等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举例。活泼生动的现场互动,为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减轻心理压力提供了有益的理论和实践指导。广大窗口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运用讲座所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及时消除不良情绪,树立积极阳光心态,积极向办事群众传递正能量,让自己更加快乐工作、让群众更加满意,让政务服务中心成为向群众传递正能量的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