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百日攻坚”服务项目不间断

http://www.mwnews.cn  2016-11-22 15:00: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百日攻坚”号召,将引进重点企业、跟踪服务重点企业项目作为工作重点,发挥“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利用多区叠加优势,积极服务招商引资工作。

  10月下旬,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福建省艺蔻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到自贸区投资的意愿,便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指导企业办理迁移变更手续。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为企业提供“注册登记直通车”服务,仅用一天时间便协助企业从罗源迁移至自贸区内,并为企业换发营业执照。

  11月初,在得知企业将进一步增加投资力度,计划增加注册资本5个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便指派专人与企业对接,提前指导企业完成各类登记文书的制作,特事特办,当场受理核准,现场发照,为企业办理后期的建筑资质证明及开展招标、投标业务节约了大量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