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召开法治企业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29 12:40: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为助力企业发展、深化法治马尾建设,11月29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法治企业创建经验交流现场会,活动在万德电气公司内举行。区司法局、总工会、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司法局副局长尹朝晖就全区法治企业开展情况、工作成效进行介绍,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单位还就创建法治企业展开经验交流。在随后的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路旁摆放的普法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职工驻足观看,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的企业职工分发法治教育宣传材料并耐心为职工解答问题。

  尹朝晖表示:“开展法治企业创建工作,一方面提高了企业依法经营、管理的水平,另一方面也提高了职工守法、护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维护了马尾区的社会安定。针对近年区内职工讨薪的案例,法制宣传教育旨在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引导企业员工通过合法途径表达自己的诉求,维护社会的安定,保障马尾区法治氛围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