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

中铝瑞闽装备团支部登天马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06 16:5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通讯员 刘仁安 文/图)12月3日,中铝瑞闽公司装备项目团支部团员前往马尾天马山公园开展主题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登山捡垃圾活动。

  上午9点,装备团支部8名志愿者从天马山公园集合出发。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山中佳景,一边注意环顾四周,时不时地停下脚步将台阶和路边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果皮和饮料瓶等捡起装进垃圾袋中。团支部书记告诉记者:“天马山公园有着‘马尾的后花园’之称,是马尾居民健身锻炼的好去处,但同时也留下了不少的垃圾。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清除游客留下的垃圾,还公园一片绿色,同时树立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