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福州市工业产品开拓市场对接会首站在我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2-14 13:4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14日,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助力福州市工业产品开拓市场首站对接交流会在我区召开,30多家列入福州市名优产品企业与国有建设单位在会上面对面交流,共同洽谈未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主要借助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这一综合性平台,帮助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国有建设单位进一步深入了解并使用我市名优工业地产品,助力福州市工业企业开拓市场;同时促进福州市名优产品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为国有建设单位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马尾为此次系列对接会首站,接下来,该平台还将组织相关企业赴各区县开展产品对接。

  福州开发区鸿发光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借助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公司与国有建设单位合作搭建了平台,同时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公司的产品。

  会上,马尾区经信局相关领导宣读了《马尾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工业产品开拓市场的实施意见》;各类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分别展示了各自产品;国有建设单位及工业企业代表纷纷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签订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