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约!周日到东江滨公园参加“两马”旅游推介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14 17:4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李硕)12月14日上午,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我区将于12月18日(本周日)在东江滨公园举办“情系两岸 畅游'两马'”旅游推介活动。

  区旅游局局长章筱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马尾马祖旅游,打响“两马”旅游品牌,提升“两马”旅游知名度,加深市民对“两马”旅游和文化的了解,推动两岸交流,同时推广文明旅游,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基本素养,以文明规范旅游,以旅游推动文明的传播。

  此次活动将组织节目表演、有奖问答、抽奖活动,现场抽出一等奖(1名),奖励免费马祖三日游!二等奖(2名),奖励免费马祖两日游!三等奖(3名),奖励笔记本和精美杯子! 四等奖(5名),奖励定制U盘一个!

  据了解,目前马尾和马祖已经推出惠游“两马”的奖励政策。对福州市所有具有组团赴马祖游资质的旅行社,自期间,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口岸赴马祖过夜游的,按每人次人民币标准实行奖励,奖励人数封顶6000人次;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口岸赴马祖过夜游,并参观马尾区一个收费景点且入住马尾区星级酒店(含卧龙山庄酒店),按每人次人民币标准实行奖励;奖励人数封顶6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