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持续开展夜间渣土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19 17:44: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近日,区市容局接群众举报有渣土车在亭江沿线往闽江倾倒泥浆后,立即通知夜间值守中队在104国道亭江段对违规渣土车进行蹲守。12月8日凌晨0点,执法人员在亭江镇煤码头江边沙场制止并暂扣准备往闽江倾倒泥浆的泥浆车(车牌号闽AC0231)。随后,根据公安路面监控,对嫌疑泥浆车(车牌号闽AC0191)进行暂扣。12月9日凌晨,执法人员对正在长顺小区旁闽江边倾倒泥浆的泥浆车(车牌号闽AC1155)进行暂扣。

  这三起对违规运输渣土车的查处,是区市容局在持续开展夜间渣土整治行动中又一次主动出击取得的成效。自9月22日开展夜间渣土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区市容局始终保持对渣土运输车辆管控的高压态势,每天安排夜间值守中队于晚上20:00—次日凌晨4:00,对全区范围内摸排出的乱倾倒渣土、泥浆的重点区域、路段进行巡查整治。期间,区市容局局长管双红、副局长丁祥泰以及渣土办主任唐震,多次加班加点带队组织整治行动,有力地打击了区内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市容环境卫生。截止目前,共查处违法违规运输渣土车78起,已处理4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