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软件公司成功中标“中移在线”2017年第三方测试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12-20 15:34: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新大陆软件公司日前中标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方软件测试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1250万元。这是软件公司在第三方测试市场上单个合同金额最大、测试服务内容最全、支撑项目最多的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各项目的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等。

  据了解,2016年5月,新大陆软件公司第三方测试项目组入驻中移在线公司为其提供2016年软件测试服务,项目组成员高质量的工作成绩、以客户为本的服务意识及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受到中移在线的高度赞扬,为此次中标“2017年软件测试项目”提供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