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电脑公司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质量管理方向第一名

http://www.mwnews.cn  2016-12-20 15:35: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省经信委日前公布2016福建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排行榜,新大陆电脑公司荣获质量管理方向第一名。

  专家组认定新大陆多项质量管理经验具有推广学习的意义:新大陆拥有电子产品可靠性解决方案模型,自主研发了FMEA数据库和ICT自动在线测试工装等核心能力,将公司产品可靠性提升10倍以上;新大陆工程实验中心是国内首家在条码识读检测领域获得国家CNAS认可的企业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得到全球60多个经济体81个权威机构的承认;新大陆是物联网条码识读领域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主持编制5项条码识读行业标准,填补我国条码识读领域标准的空白。

  据了解,设立“质量标杆企业”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挥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和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新大陆电脑公司成功的质量管理经验将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