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一届马尾区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大赛顺利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6-12-25 21:1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比赛现场

游戏直播

冠军战队合影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李硕 文/图)12月25日,由区文体局主办的第一届马尾区电子竞技(英雄联盟)大赛在马尾自由人网咖顺利举办。

  经过两轮淘汰赛,一轮季军争夺赛和冠亚军决赛,最终The Pay战队获得冠军,赢得3500元奖金。“小学狗”和“拆迁办”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记者在现场看见,各支战队早早来到了比赛区域了解比赛规则,进行赛前热身。比赛过程中,大赛还安排了同步游戏直播和专业游戏解说对赛况进行讲解。

  区文体局郑相关负责人赛后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电子竞技的比赛。电子竞技在2015年底正式列入正规体育赛事。马尾本身是电子游戏产业的重要基地,所以我们不仅要支持这个产业,也要支持电子竞技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能够吸引更多人参与电子游戏,也希望马尾的电子竞技产业能做得更大,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健康地参与电子竞技比赛。”

  据比赛承办单位马尾自由人网咖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22支战队报名,由于比赛日期变更的缘故,最终共有8支队伍参加今日比赛。“这是马尾区第一次举办正规的电子竞技类比赛,以往是网吧间自行联办。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活动,重塑网咖新形象,让大众认识到这是一个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