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2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7-01-06 15:1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2月31日上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73331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向丹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6级全体新生编成38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列,以响亮的口号和豪迈的气势从主席台前一一走过,学生军体拳表演和教官格斗拳表演,虎虎生威,震撼了现场观众,展示了我院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质。

  汇报表演结束后,大会宣布了2016级新生军训表彰的决定。本次共有18人荣获“优秀教官”称号,160人荣获“学生训练标兵”称号,叶剑等9人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黄陆军等7人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工商管理系等3个教学系部荣获“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