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选市首批 “十佳工作站”

http://www.mwnews.cn  2017-01-09 17:19: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镇)1月9日,记者从区科协获悉,2016年福州市首批“十佳院士工作站”、“十佳专家工作站”名单于12月28日揭晓,我区共有4家工作站入选,其中2家十佳院士工作站(福建福光数码、福建新大陆)、2家十佳专家工作站(福建冠林科技、福建坤兴海洋生物)。

  区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持续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规范管理、有序运行,发挥工作站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起,区科协先后走访了14家属地企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工作站申报福州市“十佳院士专家工作站”,并认真开展初评、遴选、推荐等工作。经区科协推荐、专家评审、市认定评审小组审议等程序,我区共有4家工作站入选,2家十佳院士工作站为福建福光数码、福建新大陆,2家十佳专家工作站为福建冠林科技、福建坤兴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