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警一大队开展”海上110“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09 19:15: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程湖 文/图)1月9日,在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一大队组织官兵积极开展”海上110“宣传活动,增加驻地群众对”海上110“的了解与信任。

  该大队官兵走出营区,深入辖区港口、码头、渔排等场所,针对渔船民群众关心的问题,通过发放宣传单、警民联系卡等方式现场向辖区讲解并介绍海警部队的主要职能以及在拨打110报警热线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官兵们平易近人地向辖区群众宣传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该大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这个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宣传能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海上110’的认识。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广泛征求渔船民群众对边防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也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看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