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江滨大道“失明”两天 拟今晚路灯“复明”

http://www.mwnews.cn  2017-01-10 11:11: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从昨晚起,整条江滨东大道及各个支路路灯未开启,整个片区一片黑暗,且支路的路灯很多也不能亮了,是否有人巡查检修?”1月9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从1月8日起,江滨东大道路灯就一直不亮,给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极大的不便。

  1月9日晚7点,记者在江滨东大道看到,夜幕降临,但东江滨大道却“漆黑一片”,仅有来往的车辆用车灯照明路段。车主李小姐告诉记者:“东江滨大道没有路灯照明,让大家人心惶惶,车主只能小心翼翼地行驶,很害怕会有交通事故发生。”记者看到,因为没有路灯,在名城豪生大酒店路段,因为道路光线不好,一辆私家车差点撞上一辆电动车。

  为此,记者致电区灯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江滨东大道的路灯先前移交给市路灯所管理,我们同市路灯所汇报协商之后,1月9日就派人前去检查,了解到是高压电缆发生故障造成路灯不亮。了解到具体情况之后,工程师立即赶赴现场,抢修到12点。今天早上已经通知市路管所来电,预计1月10日晚路灯就可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