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0 10:57: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振斌)12月30日,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在会上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尹朝晖、王栋、陈珠钦同志依次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包著姝、张诒雁、兰卡、陈璐、陈秀贞、陈强等各科室、司法所、公证处负责人依次对局领导班子成员作了批评,也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全局党员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中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活跃。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最后,吴增燮同志强调,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大家要像今天一样畅所欲言,既要履行好党员的义务,又要行使好党员的权利,同时,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一马当先,推动我局2017年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