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置房提前竣工或验收节约千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17-01-11 11:5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雪贞 文/图)1月11日,记者从区建发公司了解到,因儒江苑、闽江佳园、龙津苑三期等多项安置房项目提前竣工验收,合计为区财政节约工程投资款2100万元。

  区建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我们公司负责建设的儒江苑、闽江佳园、龙津苑三期等安置房项目都提前完成攻坚目标任务,实现提前完成竣工验收或单体验收。也正因为项目实现提前竣工验收,我司与工程建设方约定工程结算款再下浮百分三个点,三个项目合计为区财政节约了工程投资款约2100万元。”

  同时,区建发公司与中建海峡合作的江山首府项目的分成款已到位,首笔获利3000万元,实现了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