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11 18:22: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营造交通管理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10日上午,区公安局在步行街举办“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民警以书写春联的方式,贴近群众生活,切实提高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市民发放《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安全宣传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

  活动当日,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块,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