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工作会议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7 09:54: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邹劼) 记者从琅岐镇相关部门了解到,琅岐镇在2月10日召开琅岐镇工作会议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会。琅岐镇班子领导、镇机关全体干部、各管理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琅岐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姬主持。

  琅岐镇党委书记潘振强在会上肯定了琅岐镇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攻坚2017”行动,潘振强强调,第一,思想动员要抓紧。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树立榜样,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第二,工作部署要抓早。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服从全镇发展大局,早部署、早谋划。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及宣传统战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征地,严厉打击违章建设,严抓黄标车淘汰及畜禽养殖污染,推进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综治、信访责任制,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三,明确责任要抓实。强化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增强“四个意识”,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部门有目标、领导有责任,层层有压力、人人有任务。深化效能督查,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对照责任清单,实时督促检查。严格廉政纪律,镇纪委及时审查工作各个环节,直查快办、从严处置,为攻坚行动提供纪律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琅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庄青峰对“攻坚2017”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