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拒绝烟草 从学生做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拒绝烟草的危害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5-31 14:3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岳一鸣)为进一步在中学生中开展控烟宣传,提高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远离烟草。5月26日下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开发区职专举办了以“拒绝烟草的危害”为主题讲座。

  中心邀请市疾控中心健教科黄婷屏医生向在做的173名职专学生讲解烟草危害知识。黄医生利用图文并茂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烟草的由来、烟草中的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和被动吸烟的危害,以及远离二手烟、三手烟的危害。此次健康教育讲座,增强了全体师生禁烟控烟意识,营造了清新的无烟校园环境。让师生们能够在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中健康快乐地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