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协力纵横融资租赁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7-19 11:43: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7月12日,福建省协力纵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在马尾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业务。

  日前,福建省协力纵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王总在考察自贸试验区建设时介绍到,在对比各地融资租赁扶持政策过程中,了解到《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企业开展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融资租赁业务,并给予财政相关补助,其优惠政策增强了投资方的投资信心。

  福建省协力纵横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运营后将进一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

  据悉,2017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充分利用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及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试验区出台的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突出务实招商,加快招大引强,扩大引资规模,打赢“招商2017”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