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因争夺抚养权 一男子持水果刀砍前妻

http://www.mwnews.cn  2017-07-24 16:5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熊舒悦)日前,马尾区检察院逮捕了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林某某因争夺孩子抚养权问题与被害人倪某发生争执后持刀故意伤害致倪某死亡。

  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于案发前几日与被害人倪某刚办完离婚手续。案发当日,林某某邀约倪某至其租住处,因争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发生激烈争执,因为林某某曾有过几次家暴行为,倪某害怕林某某作出伤害自己的行为,便拿起了电磁炉旁边的水果刀,林某某见状更是怒不可遏,迅速冲到倪某面前,抓住倪某衣领一把夺下刀。接着,林某某将其推倒在床上,当时,他们年仅三岁的小女儿还坐在床头不停哭泣。接着,林某某就弯腰将地上的水果刀给捡起来,持刀向倪某上半身疯狂捅了六、七刀。后林某某见倪某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就后悔了,林某某随后拨打120急救电话、拨打110报警、拨打亲友电话、并到隔壁邻居拍门求救。最终倪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系列疯狂的行径均在他们年仅三岁的亲生女儿的目睹下进行。

  马尾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林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致人死亡,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林某某的行为可能判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对其采取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等方法尚不足以防止发生社会危险性,有逮捕的必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诉法》第七十九条、八十八条规定,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