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总支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wnews.cn  2017-07-24 16:58: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7月21日上午,马尾区市容局总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及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并以座谈会的形式认真开展讨论。

  通过观看,全局干部职工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增强了改革的信心。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各支部纷纷表示,在新的“革命”征程面前,我们要当好主角,坚持自己的担当,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无论处在哪个领域、哪个层级、哪个部门和单位,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一领导,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党领导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总支部书记管双红同志在研讨中对全体干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大担当、铁担当、真担当的作风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实处,融入到具体的市容管理工作中;二要争当市容管理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已被列入今年改革的内容,在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大的情况下,我们要将工作重点聚焦到改革上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争取改革新成果;三应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懂得“一定要珍惜,一定要总结,一定要明白,一定要继续”的道理,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每一步,不让改革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