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mwnews.cn  2017-07-25 08:4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7月19日,马尾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二集。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而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全片共分十集,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讲述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

  大家看完专题片第一、二集后纷纷表示,专题片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展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