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严格把关强化统筹 抓好年度征兵工作

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马尾区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25 08:26: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7月24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林全、张发春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2017年度马尾区征兵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区上下要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和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强化使命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强化征兵法规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宣传优待、奖励、安抚政策,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在区征兵领导工作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把好征兵工作的各个关口,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文化学历关、审批定兵关、廉洁关;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把征兵工作责任压紧压实。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全总结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征兵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