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基层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7-26 18:31: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仪芳 文/图)7月25日,马尾区卫计局召开马尾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区卫计局流动人口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流管站微机员杨滨同志就2017年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工作、2017年度流动人口重点业务工作进行讲解,接着由连丽珍同志就《新版福建省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软件》操作流程、步骤作了具体的讲解。在培训中采用互动的方式进行操作训练,同时对《新版福建省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操作等作了认真详细的讨论、归纳和总结,让参会人员快速掌握培训要点,进一步提高了我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推动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有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