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四个万家专题 >> 动态 >> 正文

农林水局进村帮扶 情暖万家

http://www.mwnews.cn  2013-07-19 11:0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杰)7月17日上午,农林水局赴马尾镇上德村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主题实践活动,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农林水局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内河整治现场,对该村内河整治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农林水局详细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该村两委干部就如何发展好城郊型农村经济、带领群众致富、解决该村经常性内涝问题、修建群众文化健身场所等诸多民生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沟通。

  农林水局有关负领导要求,农林水局干部要沉下身子,心驻基层,多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多关注百姓诉求,认真帮助解决基层发展的实际困难,更好地促进基层生产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把集中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与日常服务群众紧密结合,细化活动载体,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四个万家”活动持续深入、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