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征求意见 明确定位 抓好党建 加快发展

林飞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2-11 21:54: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于千 实习生 王彩虹)12月11日,琅岐经济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书记林飞到会并讲话。

  在听取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杨木泽关于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各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林飞指出,一年来,琅岐发生了看得见的路、桥等硬件建设的变化,和“看不见”的社会事业、民生工程等快速推进的变化,尤其是5000多亩土地的收储,为未来琅岐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这些都凝聚着琅岐各级干部的辛勤汗水和默默的奉献。

  林飞要求,要正确对待、认真用好会前征求的群众意见,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要认真厘清琅岐经济区的定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要抓好党的建设,抓好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基层组织建设;要加快“大干120天”项目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指标;要做好年终岁首的安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林飞还就关注、关心琅岐经济区干部成长提出要求,并就做好征求的相关群众意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