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12.9”全国集中整治工程运输车违法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3-12-10 17:2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蒋津)12月9日,为全国集中整治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日。区公安局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按照“紧靠重点场所、把住出行路口”的原则,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5个执勤点,严查工程运输车无牌、套牌、遮挡污损号牌、不按规定装载、违反交通信号通行、超速行驶以及加高货厢栏板等交通违法行为。

  统一行动当天,全区共出动警力43人次,警车15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起,其中工程车超载运输2起,不按规定时间和线路行驶5起,极大程度上威慑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净化了群众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