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欢乐校园 美丽梦想”

——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隆重举办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2-27 16:49: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松海 文/图)12月26日晚,福州二十四中、福州开发区职专在学校操场上隆重举行 “欢乐校园 美丽梦想” 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区教育局相关领导、校方领导、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佳节。

  在炫酷的开场舞——《歌舞青春》中,晚会拉开序幕,演员们绚丽的舞姿,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青春、梦想的世界;悠扬的女声独唱《凤凰长发妹》,让人领略到动人的民族曲调;相声《填 表》、女生小品《热情服务》的精彩演绎,使得在场观众无不捧腹大笑;爵士舞《hot &cold》、歌曲串烧《校园往事》、《魔术表演+时装表演秀》等连番的精彩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晚会的融洽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由舞蹈、歌曲、小品、相声、魔术表演、情景歌曲等多种节目形式组成,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该校艺术教育的辉煌成果,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

  晚会上,校长张海强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总支和行政班子向全体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共谱校园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