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3-12-31 13:06: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12月30日上午,由福建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市场营销专业协作会主办,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3年福建省“娃哈哈”杯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大学生营销技能大赛在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覆盖了厦、福、泉等六个地市,十六所大专院校,总计200余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了比赛,取得营销总额80多万元的优异成绩。闭幕式上,根据营销成绩排名,由进入全省前10的参赛院校代表队进行总结汇报,营销实绩结合总结汇报,最终决出获奖名单。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V特睿”代表队以优异的营销实绩与精彩的汇报摘得桂冠,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厦学院获二等奖,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厦门华天学院获三等奖,此外,还颁发了参赛队伍、指导老师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