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宜居环境建设暨旧屋区改造“两违”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2-27 17:4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7日,我区召开宜居环境建设暨旧屋区改造“两违”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区领导许毅青、蓝锋、陈秋伸、杨木泽、游力、刘宇、林海鹰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在会上对宜居环境建设暨旧屋区改造“两违”整治行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宜居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必须持之以恒。要切实把握省、市大力实施宜居环境建设行动这一机遇,主动应对挑战,针对城乡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扎实有效推进宜居环境建设、旧屋区改造和“两违”整治工作,全面改善我区城乡环境面貌和质量,努力提升城市承载力、舒适度和宜居性,从而达到改善民生、保护生态、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要突出重点。切实打好生态牌子,展示绿色新形象,强化精品意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公建配套,优化城乡功能布局,打响“两违”整治会战,实现清违工作新成效;要措施要到位。不断强化力量,形成既有明确分工又有相互协调的工作机制,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组织研究资金配套计划,争取更多资金,保障宜居环境建设需求;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良好的舆论导向和舆论氛围,建立奖罚机制,抓紧制定具体考核办法和奖补实施细则,建立健全工作考评机制,明确项目验收责任,完善考核办法,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区委副书记蓝锋主持会议。副区长游力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宜居环境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对区宜居环境建设、旧屋区改造、“两违”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