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卫生医疗系统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2-28 14:5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王彦/图)2月27日上午,我区卫生医疗系统在开发区医院开展“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区卫生局、计生局、开发区医院、亭江镇卫生院等相关单位人员积极响应,到场参与献血活动,为缓解我区血源紧张、为挽救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与爱心。

  活动现场,献血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有序引导下进行体检、献血。“我觉得献血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救死扶伤本就是医生的天职,献血不仅对身体无害,还能帮助别人,何乐而不为呢。”已经将献血事业持续了10多年的开发区医院陈民主任表示,不仅是他自己踊跃参与到献血的行列中,他还向周边的朋友宣传无偿献血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帮助他人。区计生局副局长何祥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他坦言,第一次献血心中难免紧张,所以先尝试下,献200毫升,他希望以后自己可以坚持每年都来献血。“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让自己的血液在别人的身体里重生,为他们延续生命,这让我无比自豪。”何祥春激动地说道。

  据现场的医护人员介绍,每个月的7日和29日都会有移动献血车在马尾永辉超市门口停靠设点,希望热血的市民可以一同投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