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收看市发展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统计调查、价格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3-12 16:04: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12日下午,2014年福州市发展改革、重点项目建设、统计调查、价格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2013年全市发展改革、重点项目、统计调查、价格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重点。区领导李利民、程鸿远、江国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14年发展改革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把握好稳定增长与质量效益,充分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努力扩大外贸出口,培育壮大一批龙头企业和重点产业链产业群;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把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统计工作方面,各级统计部门要围绕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更好地反映经济发展中的提质增效升级,更多地跟踪服务龙头企业,更积极地运用大数据资源,更有效地加强薄弱环节,更重视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统计职能,拓展统计范围,完善统计指标,提高统计质量。在价格工作上,要解放思想,深化价格改革;要毫不放松,抓好价格稳定;要着眼民生,强化价格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