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税务、法律知识讲座开讲

http://www.mwnews.cn  2014-03-27 16:1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7日上午,区工商联在区国税局会议室召集部分会员企业开展税务、法律知识讲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参加讲座并讲话。

  张林在讲话中强调,区工商联要深入企业,了解他们的需求,通过组织讲座等形式,使工商联会员企业掌握税务稽查业务相关知识,让企业在法律范围内规范操作,从而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讲座特邀请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税务稽查职责、流程,并围绕稽查工作、企业涉税风险、今后税收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还结合实际,就企业涉及到的税收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