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3-28 15:4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舒 文/图)3月28日上午,区政协八届常委会第10次会议召开。区政协领导施敏华、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出席会议。

  会议前,施敏华一行先后走访视察家欣小区、易安居小区、儒江和谐家园等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详细听取相关部门对这些工程的建设进度情况介绍,并就住房的整体布局、房源规划、入住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了解。

  据了解,2010年至今,我区共完成市下达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1380套,其中廉租房200套、公共租赁方1180套。截止目前已竣工投入使用936套。2014年市下达我区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为,新增公共租赁房218套,基本建成150套。此外,在安置房建设上,2013年,经过镇、街和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我区启动并基本完成9项旧物区(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计划启动率100%,累计改造面积47.51万平方米,占地1533.3亩,改造户数3178户,总投资34.95亿元。按照“先安置、后拆迁”的原则,2013年全年共有儒江和谐家园、易安居小区2个项目续建,共和苑、沿山家园等9个安置房项目动工,总建筑面积121.0万平方米,总投资72.15亿元。

  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区经贸局分别就关于我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我区招商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会议还就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进行审议。